close

哈囉~ 好久沒有更新了對吧!

本來想要紀錄矯正初期進食的情況   不過我沒有特別的不同所以就沒有更新了😛

大約一星期之前我去拔了智齒   本來是要一次拔兩顆(上下排)

拔牙當天發生了狀況   所以只拔了一顆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趕快來發文分享給大家🤬

 

先來複習一下   評估時院長說要拔右邊上下排智齒   左邊上排智齒   左邊下排大臼齒

因為我左邊下排的智齒牙根非常靠近神經   不好拔  拔的話也會造成我心理壓力

加上傷到神經風險的高比例  所以決定拔大臼齒(⬅️癥結點)

 

拔牙時間只有星期四星期五   不管是複診或是拔牙我都沒有指定醫生   結果這是天大的錯誤!!

報到後很快就安排了位置給我   護士先確認了今天是要拔智齒   然後開始準備用具

一直到快準備完才讓我吃藥   接著拔牙醫生就來解說跟確認要拔的位置

右邊上排智齒被骨頭包覆住   要看電腦斷層再決定要在診所拔   還是去大醫院全身麻醉拔

左邊上排因為有露出來   所以打了麻藥不用劃開就可以直接拔除

但是左邊下排如果拔除大臼齒   可以看到後面的智齒   建議一起拔除  

這樣前面有空間會比較好拔   也可以降低傷到神經的機率

一整個過程“羅姓醫生”都不是很有耐心   而且講完一個段落就是指著螢幕說“你理解了嗎”

接著還會說   因為拔除大臼齒   上下排牙齒顆數不同   之後矯正完如果空洞很大   我可能會考慮”植牙“

以我現在的年紀(20尾巴)傷口的復元力會比之後好   現在拔掉沒有功能的智齒也比較好

不用擔心之後要拔麻煩   也不用擔心之後如果要植牙會有問題

我一整個非常地緊張   因為跟當初說的不一樣   還提到植牙  

當時是因為要有空間排整齊   加上避免傷到神經   才決定拔大臼齒

“羅姓醫生”後來不耐煩了就說“你擔心的話就另外約院長的時間討論吧”

因為太害怕了   我決定只拔了左邊上排露出來的那一顆

 

我決定好之後   “羅姓醫生”不耐煩地回來   拔牙前還說了一句“你的那顆智齒沒有幾間診所敢幫你拔”

打了一針麻藥後馬上就要拔我的牙齒   完全沒有用固定器   打了麻藥後我當然比較沒有知覺  

真的已經把嘴巴放鬆   他一直叫我不要咬他的手   這樣他沒有辦法出力   嘴角會比較不舒服是正常的

後來真的滿痛的我有點忍不住   “羅姓醫生”問我說“這樣會痛?”   (輕蔑的態度)

醫生護士都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   補了一針麻藥後又馬上拔了

結束後“羅姓醫生”只說不要吃燙的和辣的食物   紗布咬一個小時

多給了我紗布   一小時後還有流血就繼續咬

護士沒有說什麼   只叫我去隔壁藥局拿藥

整個過程都讓人非常的不爽   以下是重點統整

 

1️⃣沒有事前叫我吃藥,打了麻藥沒有等,沒有問我知覺狀況就直接拔。

(之前我陪R去大醫院拔智齒的時候,醫生有先給藥,告訴R要拔牙的那一天,拔牙前一小時先吃,

打了麻藥後等了一段時間,醫生還很溫柔地問他有沒有感覺,確定沒問題才拔,過程不會痛也很安心)

2️⃣整個過程態度都非常的輕蔑,藐視病人,每個人的痛感都不同,拔牙本身就是讓人害怕的事。

3️⃣本來說拔大臼齒是因為要有空間,並沒有提到會有空洞,之後可能要植牙,這是變向騙病人植牙⁉️

4️⃣問過身邊朋友,也上網爬文,其實東X大拔智齒有很多好評,不過跟朋友聊才知道,不要找“羅姓醫生”(你們上網找資料就會知道)

5️⃣不管是複診還是拔牙真的還是要指定你信任的醫生,不要像我一樣太放心,結果自討苦吃,簡直惡夢一場。

 

⬆️以上是我個人親身經歷   供大家參考   沒有說不能去這間牙醫

只是千萬要多家比較   也要找到好醫生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誤踩了一個大地雷💣

 

如果大家想要更即時知道Life∞Style的近況跟分享請來IG找我們玩喔~

IG: _its.lifestyle_

 

 

arrow
arrow

    Life∞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